- 大量饮牛奶增加卵巢癌发病率
- 科技日报柏林12月12日电(记者倪永华):瑞典卡洛林斯卡研究所完成的一项研究表明,大量饮用牛奶会增加妇女卵巢癌的发病率。这是科学家对6万多名每天饮用2杯以上牛奶的妇女调查后得出的结论。 科学家对61084名...
- 作者:发表于:2008-01-27 查阅全文...
- 红葡萄酒可防卵巢癌
- 中新社悉尼四月二十九日电澳大利亚科学家发现,妇女每天喝一杯红葡萄酒可以减少患卵巢癌的机会。 澳大利亚总人口为二千万人,每年有大约八百人死于卵巢癌,但是致病的原因到现在还不清楚。 澳大利亚医学研...
- 作者:发表于:2008-01-27 查阅全文...
- 吃胡萝卜能预防卵巢癌
- 英国的营养学家发现,每周吃5次胡萝卜的妇女患卵巢癌的可能性比普通妇女降低50%,美国的研究也得出了类似的结论。 由于卵巢癌是女性恶性肿瘤的一种,所以,上述两个国家的营养学家们建议女性应多吃胡萝卜,女...
- 作者:发表于:2008-01-27 查阅全文...
- 高钙饮食降低卵巢癌的发生
- 最新的研究则显示,每天摄取高钙食物可以降低卵巢癌的发生率。这是美国夏威夷大学哥德曼博士研究妇女每日摄取钙质的资料分析发现的,他的研究小组研究了588名卵巢癌妇女及607名健康者每日摄取钙质的状况。这些被...
- 作者:发表于:2008-01-27 查阅全文...
- 中医补肾与卵巢健康
- 很多女性在30~40岁会面临快速衰老的问题,有关学者经过研究后发现,女性在这段时间表现的衰老现象,与体内内分泌激素的失衡有很大的关系。而卵巢作为女性特有的内分泌器官,在这中间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卵巢...
- 作者:发表于:2008-01-27 查阅全文...
- 卵巢早衰 女人衰老的开始
- 正常妇女卵巢功能在45岁至50岁左右时才开始衰退,如果在40岁以前出现衰退迹象,医学上称之为卵巢功能早衰。这种女性常伴有闭经或少经。 引起卵巢早衰可能与精神压力过大有关 引起卵巢早衰的原因有很多,最...
- 作者:发表于:2008-01-27 查阅全文...
- 卵巢保养—一个美丽的神话
- 近年来,许多美容院门口立着一块新招牌——卵巢保养。招牌有的称“引进国际新技术”、“世界美容新潮流”,有的写着“卵巢保养,让女人更像女人”。这些令人怦然心动的字眼儿,吸引着众多爱美女性的目光。然而,...
- 作者:发表于:2008-01-27 查阅全文...

